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元宵节为什么吃元宵 让人瞠目结舌的奇葩元宵

2014年02月14日08:2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这个正月的元宵节注定有一些不寻常,因为这个传统佳节竟然和西方的情人节“撞日”了,据报道称,元宵节和情人节重合为一天,还不是没有规律可循的,大概每19年,传统的元宵节就会和西方的情人节凑在一起。虽然两节变一节,更多了几分喜庆,但是却愁坏了不少网友,元宵PK玫瑰,到底是该陪伴家人还是陪伴佳人呢?根据网络调查显示,不少人觉得亲情为重,只要爱的人真心相爱,哪天都是情人节,但是随着自己一天天长大,父母一天天老去,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时间是越来越少,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在家过元宵节,而情人节或者推迟或者补过。

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元宵节也吃元宵吗?元宵的来历是什么?还有诸位网友晒出的奇葩元宵馅,你吃过几种?

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