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志元食品回应“罗志元事件”:“请自己上网看”

2014年02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聂丛笑)针对近日网上曝出的“罗志元事件”,人民网食品频道致电河南省志元食品有限公司。对方表示他们也是刚知道这件事,对于人民网食品频道提出的多个问题,对方均表示“不知道”,想知道相关情况“请自己上网查看一下”。

近日,网民李姗姗在微博实名发帖,举报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志元包养情妇、遗弃私生女、通过疏通关系获取人大代表资格。李姗姗在举报帖子中贴出多张照片,包括与罗志元躺在床上,罗志元抱着女婴的照片,以及短信对话的截图。据相关媒体报道,李珊珊自称是罗志元的情人,并与其育有一女,因抚养费跟罗闹翻,并诉诸法院。多次沟通无果后决定发帖实名举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罗志元现任河南志元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得“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优秀政协委员实业家”等称号,是河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

罗志元与一女子同床 微博截图

下一页
(责编:聂丛笑、彭亮)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