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坏食物大"翻身"! 9种坏食物吃对也能添营养

2014年02月21日08:5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坏食物大"翻身"! 9种坏食物 吃对也能添营养

 坏食物大

  披萨

  科学家发现,披萨可以降低59%食道癌发展的机率,而且爱吃披萨的人也可以降低34%得口腔癌和26%得结肠癌的机率。

  秘密都在番茄中的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物。番茄酱可以对某些癌症提供保护力,作为一个完整食物的披萨,也能提供相同的保护效果。的确,披萨的好处除了番茄和番茄酱提供的茄红素之外,披萨上撒的起司也能强健骨骼,降血压和抑制结肠癌。

  不过如果你懂得挑选,就能吃得更好。12吋的辣味香肠大披萨热量就超过2000卡、饱和脂肪60克;但如果你点两片脆皮蔬菜披萨热量只有300卡、饱和脂肪只有2.5克。所以点一个小披萨,多要一点番茄酱,还要搭配沙拉和蔬菜汤。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