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纯白海参"萌翻"众网友 10万中才有1只(图)

2014年02月24日08:2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5只纯白海参爆红 10万中才有1只(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19日获悉,日本雨泷自然科学馆(香川县赞岐市大川町富田中地区)的白色海参最近人气高涨。因为寓意“幸运”,连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

  2013年12月,当地渔业相关从业者在津田湾附近抓到后送交到科学馆。之后又抓到了几次,到本月12日已经有5只。

  据报道,白色海参体长10至25厘米,每只都吃着海藻,很有精神。 据科学馆馆长解释,5只海参属于刺参品种,因为不具备自身色素合成功能,成为白化体状态。

  这种在数万甚至10万只中才会有一只的情况,不知道为什么会连续出现。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