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贝因美投资4400万元加码婴童食品主业营销

2014年02月25日08:0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贝因美投资4400万元加码营销

  昨晚,贝因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将累计投资4400万元,以控股80%的方式分别与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八家子公司,为其婴童食品主业的区域市场渗透铺路。 

  这八家新成立的子公司分别为贝因美(宁波)网络营销有限公司、贝因美(上海)现代商超有限公司、贝因美(杭州)婴童有限公司以及位于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等地的贝因美营销有限公司。公告称,上述八家公司经营范围为销售儿童食品、营养食品,并负责乳制品的批发兼零售。

  其实,在十多天前贝因美就曾宣布,将公司名称由“浙江贝因美科工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意在剥离婴童用品等业务,转而专注做强做精婴幼儿食品业务。

  而此次成立专注于婴童食品业务的营销公司,意味着贝因美婴童食品主业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贝因美方面称,通过分布八个地区的营销公司,强化网络及实体渠道的分销能力,为其进一步拓展婴童食品业务的分区域市场提供保障。 (记者 金晓岩 实习记者 阿茹汗)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