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消费者买鲫鱼超市给鲤鱼 要换货竟被超市拒绝

2014年02月26日14: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费者买鲫鱼超市给鲤鱼 要换货竟被超市拒绝

  在超市买鲫鱼居然被给了条鲤鱼!要换鱼,居然被超市拒绝!消费者顾某在钟楼区新闸街道某超市水产区购买了两条鲫鱼,回去准备食用时,被家人识出此鱼肯定不是鲫鱼,更像是鲤鱼。

  由于鲫鱼价格明显要比鲤鱼高,顾某觉得超市存在欺诈行为,随即就去找超市方理论,超市方称该鱼是新型鲫鱼,属于杂交品种,不影响食用。顾某表示自己是来买鲫鱼的,对这种新鱼种并不接受,更不敢食用,要求超市更换或者退货。

  可超市方表示,商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顾某随即拨打12315电话进行了申诉。工商工作人员接诉后随即介入了调解,发现顾某购买的鲫鱼与普通鲫鱼确实两样,经仔细比对发现,顾某买的鱼更像鲤鱼,因为鱼唇相对丰厚且有短须,且整体显淡淡的朱红色,通过对比,可断定超市出售的不是鲫鱼,随即责令超市更换两条正宗鲫鱼给消费者,并向消费者致歉。

  顾某在工商工作人员的调解下,顺利更换到了两条鲫鱼,同时对工商工作人员的调解表示满意。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