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受经营成本收窄影响 卜蜂莲花亏损收窄 

2014年02月26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卜蜂莲花亏损收窄

昨天,卜蜂莲花发布去年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卜蜂莲花2013年实现营收108.82亿元,同比增长1.9%。全年亏损9684万,较2012年全年3.92亿的亏损大幅收窄。

卜蜂莲花方面指出,2013年公司新开设了5家门店,新店产生的收益使得营收同比出现增加。受经营成本大幅收窄影响,亏损出现收窄。财报显示,去年,卜蜂莲花经营成本占其营收比重为20.9%,较2012年收窄1.6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0月,卜蜂莲花曾与物美签订框架协议,拟出售旗下36家门店,但后来因员工安置问题导致交易告吹。卜蜂莲花方面表示,对于在中国地区的发展,公司依然充满信心,计划在今年公司将开设三到五家新店,目前已经在一些三四线城市选址成功。(记者顾梦琳)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