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亿元存款莫名失踪 酒鬼酒信披违规遭警示

2014年02月26日07:58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鬼酒信披违规遭警示

  酒鬼酒亿元存款莫名失踪案依然在发酵,根据其昨日发布的公告,由于该起存款被盗事件涉嫌信披违规,丢了钱的酒鬼酒又收到了来自湖南证监局的警示函。

  酒鬼酒承认,2月24日收到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称酒鬼酒在发现亿元存款被盗并报案后,未及时将该重大事项告知董事会秘书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今年1月28日才发布相关公告。湖南证监局认定,酒鬼酒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发生对上市公司证券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投资者尚未得知时,上市公司应当立即披露”的规定,决定对酒鬼酒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监会诚信档案。(记者 金晓岩)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