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美食天堂:品尝世间最具特色的七种美味(组图)【5】

2014年02月27日08: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食天堂:品尝世界上最具特色的七种美味

  纳奈莫条

\

  这些三层式立体面包条包含一层巧克力饼干和椰果、一层香兰草味或奶油味黄油和一层巧克力。在温哥华岛,坐在纳奈莫商业街的一家咖啡馆内,吃上一块纳奈莫条,配上一杯咖啡,整个气氛会让你对这道菜谱创始人充满敬意,有趣的是这道菜的创始人并不唯一:梅布尔、乔伊和乔伊斯,她们都声称是自己创做了这道美味。

  墨西哥朱古力辣酱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居民声称他们有墨西哥最好的摩尔酱汁。这种丰富的黑色的酱汁的特色在于它包含了至少20多种材料(包括什锦咖喱和巧克力),这种酱汁一般是涂在火鸡上与火鸡肉一起食用。这种酱汁的起源有个很受欢迎的故事,据说有几个圣罗莎修道院的修女被命令为大主教提供食物,但是她们很穷拿不出像样的食物,后来一个天使启发了她们,她们开始将不同的辣椒、炒冷饭、坚果和巧克力混合在一起,最后再炖上几个小时。没想到大主教非常喜欢这道菜。如今,墨西哥人还会在五月五日节和圣诞节两个节日享用这道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