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螃蟹腿卡住气管 女子高烧一个月不退

2014年02月27日09:59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螃蟹腿卡住气管 女子高烧一个月不退

  近日,哈市胸科医院接诊了一名持续高烧不退被诊断为肺炎的莫女士,经进一步检查,竟在患者的支气管处发现两段螃蟹腿。螃蟹腿被取出以后,经过抗炎等处理,莫女士发烧症状很快消失。

  莫女士说,一个月前吃了螃蟹,当时有点喇嗓子,但感觉也不明显,由于平时吃鱼爱咔嗓子,她用喝醋或噎馒头等办法就解决了。这次,莫女士也没当回事儿,就噎了半个馒头。随后,就出现了身体发热的情况,体温在38度左右,咳嗽的很厉害,有少量白痰,嗓子也有些疼痛,浑身无力,后背也疼。“这一个来月,没干别的,尽看病了,去了很多家医院都怀疑是肺炎,治疗效果并不好,症状依然存在。我就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肺结核,就来到哈市胸科医院住院治疗,折腾了一个多月,原来是螃蟹腿在作怪。”

  电镜室主任护师刘淑梅用活检钳在莫女士左上叶舌段支气管内钳出两块长1厘米的螃蟹腿。经过抗炎等治疗,发烧等症状已消失,莫女士日前已经出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