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乳企目光瞄准美中两大市场

2014年02月28日11:4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乳企目光瞄准美中两大市场

00

  人民网2月28日电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英文先驱报2月27日报道称,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2乳品公司准备向美国扩展他们的鲜奶生意,并表示他们的婴幼儿配方乳品将要在中国的13个省份推广。

  总经理Geoffrey Babidge说,美国有潜力成为比澳大利亚更大的A2鲜奶市场,公司估计他们的鲜奶在当地零售类中的市场价值占有率为8%

  “产品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美国多数人对于创新的、健康的、纯天然的食品非常感兴趣”Babidge称,“我们对于在北美尤其是美国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Babidge称,公司已经鉴定当地奶源,并且准备在美国建立分公司。 “我们已经和当地的农民谈过,” 他说, “我们已经和潜在合作厂商和派送商协商过。” Babidge表示,何时在美国开始运作目前还不能确认。 “我们正在开始接触(美国)零售商,”他说,“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将受到零售商的热烈欢迎。”公司下个月将会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的一个大型食品展销会上为自己的牛奶做宣传。

  A2今天宣布半年销售额达到5400万纽币,提高了22%。截止12月31日的六个月里,营销成本增加了320万纽币,主要是因为其白金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在中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启动宣传。A2股份在过去一年几乎上涨了80%,今天午前上涨4.3%,达到0.97纽币。

  Babidge表示A2婴儿配方奶粉在中国的销售“正在构建”。公司的婴幼儿奶粉品牌是与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地区的乳品加工商Synlaint公司合作,A2也找到中国国企乳业公司合作作为其经销商。

  两批A2的货物在去年的下半年到达中国,每批价值150万-200万纽币,并在11月份开始销售。Babidge表示第一批货物已经全部卖光

  “我们现在的销售还在初始阶段,以后会越来越好”他表示“中国伙伴正在建立一个营销网络 他们现在已经覆盖了中国13个省并且正在指认分销商。”

  海外婴幼儿乳品制造商要在中国销售其产品必须于5月1日前在中国注册,中国认证认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下个月将会到达新西兰,检查乳品生产设施。Babidge表示,公司一直在关注中国针对乳品行业不断加强的监管,“我们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成为市场里的赢家。”

  他表示中国是A2婴幼儿配方奶粉真正关注的市场。 “我们必须清楚,大家都争相出口产品到中国,”Babidge说,“我一直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是补充。”

  该公司表示,A2品牌半年在澳大利亚的销售,以当地货币计算,比2012年同期增长28.3%。英国的增长势头也很明显,增加了乐购超市的市场销售链。(编译:Seven Hao、Sam Jing 责编:姜世奇)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