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最浪漫醉人的婚礼 盘点拍婚纱照的最美酒庄【2】

2014年03月03日08:40    来源:红酒世界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桃子果然唯美酒庄婚纱照 盘点拍婚纱最美酒庄

  一、美国贝灵哲酒庄

  贝灵哲酒庄(Beringer Vineyards)是纳帕谷最古老的酒庄,藏酒库是在隧道中建成的,隧道的建设从19世纪70年代开始,一直持续到80年代,才建成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天然藏酒库。贝灵哲酒庄风景秀丽,酒庄主题建筑经典迷人,拍婚纱照,必选!

  接待时间:除感恩节和圣诞节外,每天都接受参观和品酒。开放时间:夏季(6月至10月)为上午10点至下午18点;冬季(11月至3月)为上午10点至下午17点

  二、新西兰新玛利庄园

  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 Estate)创建于1961年,为新西兰葡萄酒业的翘楚,是新西兰过去30年获奖最多的葡萄酒庄园。这个以家族企业为荣的葡萄酒庄园,在新西兰各个最优 质的葡萄酒产区种植葡萄,酿造优质的新西兰葡萄酒,享誉全球。

  接待时间:上午10:00到下午5:00(6月至8月的周末开放时间为中午12:00至下午5:00)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