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滚动新闻列表

雅培婴幼儿营养品销售大增

2014年03月04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培婴幼儿营养品销售大增

   (记者涂端玉)昨日记者从雅培中国得知,医疗保健巨头雅培公司董事会日前宣布即将派发新一季度的普通股股息,每股分红22美分。这标志着自1924年起,雅培已经连续第361个季度实现季度分红。

   雅培2013年年度财报显示,受诊断产品、医疗器械和营养品业务的推动,雅培调整后营业利润较2012年度提高了110个基点,公司在新兴市场的整体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不考虑外汇因素影响,2013年雅培销售额增长近4%,每股收益2.01美元,高于2012年同期15.5%。其中,得益于中国、印度等新兴市场业务的增长,2013年雅培婴幼儿营养品业务销售额增长5.6%。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