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美食不嫌夜太黑 盘点中国最火爆夜市【12】

2014年03月04日08: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食不嫌夜太黑 盘点中国最火爆夜市

  夜食之外

  除了品尝小吃,在士林你很容易能找到当今世界最流行的衣饰,以及各种台湾特产和工艺品,在这里,夜市还有打气枪、设飞镖、下赌注的玩乐摊位,可谓台湾的一大特色。逛累之后,还能到电影院、游乐场和KTV消食娱乐。

  吃、喝、玩、乐、穿、戴、用都在夜市得到满足的时候,夜市就凸现出了自己的重要性。据说滨崎步、王心凌、白岩松都曾出没于这里,享受台湾热气腾腾的夜生活。

  同城其他人气夜市

  士林夜市以外,通化街夜市、华西街夜市和饶河街夜市,以及台湾大学附近的公馆夜市、台湾师范大学附近的师大路夜市都人气很旺。

  台湾大学附近可以吃到越南菜、印尼菜和泰国菜;师大路夜市可以吃到韩国菜、意大利菜和希腊菜,甚至能买到比利时啤酒,台湾夜市是多元美食文化的汇集。

上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