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城市也"勾人"!盘点全球7大"热辣"国家(组图)【3】

2014年03月04日08:52    来源:第一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全球七大“热辣”国家

  酸辣辣的韩国

  天气湿腻腻,无精打采之余,胃口也打折扣,此时最想吃点酸辣提神醒胃。一向以酸辣醒神味道著称的韩国菜立即被提上日程。牛肠、牛肚韩国人爱吃牛肠和牛肚到什么地步?“地胆”吉先生说:请韩国人吃鱼翅鲍鱼都不会有很大反应,但若你说请他们吃烤牛肚牛肠,保证口水“哗”一下就出来,立即喷饭答应的多!

盘点全球七大“热辣”国家

  辣炒年糕

  在韩国,牛肠牛肚可是由专门烧烤店来卖的,其中最老资格的一家是奥迈吉(是韩语小草屋的音译,可不是“oh my god”的英文音译哦,因为开始烧烤牛肠牛肚是在韩国路边的小草屋里卖的),这也是韩国第一家做牛肠牛肚烧烤的专卖店,在釜山起家到现在足有60年历史。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