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城市也"勾人"!盘点全球7大"热辣"国家(组图)【4】

2014年03月04日08:52    来源:第一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全球七大“热辣”国家

盘点全球七大“热辣”国家

  牛肚

  牛肚的吃法

  虽然韩国人和我们一样吃牛肚牛肠,不过他们可不像我们这样全部都一锅端。要知道,牛肚其实就是牛胃,每头牛都有4个胃,韩国把牛的第一个胃称为特级牛肚,也就是我们本地俗称的牛肚领,它是牛肚中最厚一部分,脂肪少,没有胆固醇,而且含有较多骨原蛋白,是女士心头最爱。

  不过这个部分,一头牛顶多有400克左右,金贵非常,在韩国,餐厅要买这个部分就得全副内脏一起买下,所以菜式价格高得叫人咋舌。幸好在我们这边可以按部分买,而且因为中国人不懂吃这个,所以价格就比韩国便宜了一大截,一份220克的才78元,韩国人圈内传开,大家纷纷飞扑来吃!

  至于牛的第二个胃,也就是表面蜂窝状的、我们称之为金钱肚的东西,韩国人是不吃的。他们吃的是第三个胃和第四个胃。第三个胃叫千叶,我们这边叫牛柏叶的,韩国人喜欢蘸醋酱或香油、辣酱生吃,不过奥迈吉这里暂时还没有。第四个胃,韩国人称为小牛肚,比第一胃要多一点脂肪,烤起来特别香口,入口爽脆弹牙,比特级牛肚更多了一份嫩嫩的半流浆感觉。

  特色推荐

  世界最令人上瘾辣酱之一,韩国厨房必备品。它看起来有点像番茄酱,但味道不一样,成分也不同,主要由糯米粉,发酵大豆和红辣椒制成。与烤牛肚,米饭等一块吃,几乎是一个完美神圣的结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