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明星吃饭口味曝光:冯小刚爱吃剩饭陈道明爱蛋炒饭

2014年03月06日08:22    来源:当代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吃饭口味曝光:冯小刚爱吃剩饭(图)

  据说全国的盒饭都离不开这六道菜 杨幂在吃盒饭

  据说最近XX包子火得不得了。其实,若你也是包子爱好者,在店里大快朵颐时还有可能捕捉到来解馋的葛大爷——据说葛优也好这一口,念念不忘他家附近一家包子铺。

  所以说,还真别一提到名人、明星吃饭什么的,就把花天酒地、骄奢淫逸一类的词往上套。数数明星们爱吃啥:赵本山最享受饺子就大蒜,陈道明要求顿顿蛋炒饭;刘诗诗离不开鸭脖等零食,萧敬腾嗜拉面……当然你可以说他们是平常油腻惯了,反而就好粗茶淡饭这口。但你走遍《舌尖上的中国》,味道最好的永远是平凡的东西。

  而且,台上光鲜亮丽,但台下大众看不到的时间,艺人们在各片场、机场、路上穿梭,吃饭的空隙永远被挤占成一丁点。而为了上镜美、帅,很多人需要控制饮食,跟馋虫进行长期而艰苦的斗争,有女星为减肥还要吃掉馋虫本人……很多时候,明星吃得还不如普通人。

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