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饮食防癌:小心吃辣惹胃癌 9种人千万别吃辣【2】

2014年03月10日08:04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饮食防癌:小心吃辣惹胃癌 9种人千万别吃辣

  原标题:饮食防癌:小心吃辣惹胃癌 9种人千万别吃辣

 长期吃辣小心惹胃癌! 这9种人千万别吃辣

  女孩“嗜辣如命”得

  小丽今年19岁,是个十足的“辣妹子”。上个月,小丽发现单位旁边有家麻辣香锅做的很地道,价格也不贵,就经常和同事在那解决晚饭问题。连续吃了十几天后,小丽的胃有点不舒服,尤其是在饥饿的时候感觉更难受,吃些东西就能稍微缓解一些。

  上周,她实在挺不住了才在妈妈的陪同下到第一医院消化科就诊。胃镜检查,发现小丽的胃角处有硬币大小的原发病灶,被确诊为胃癌。医生详细检查后制订了手术方案,及时为她做了手术。

  专家提醒:常吃油炸、烧烤、煎制、腌腊食品,易对黏膜造成不良影响。习惯夜间进餐,胃肠道得不到休息;食物长时间停滞胃中,会促进胃液大量分泌,刺激胃黏膜,易导致胃黏膜糜烂、溃疡,抵抗力减弱,增加患胃癌的风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