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十种能够排毒的食物 让春天轻盈干净【11】

2014年03月10日09:46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种食物是肌体"清道夫" 清除毒素 改善肤质

 10种食物是肌体

  10.绿豆--四季美容汤

  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去火之功效,是我国中医常用来解多种食物或药物中毒的一味中药。绿豆富含B族维生素、葡萄糖、蛋白质、淀粉酶、氧化酶、铁、钙、磷等多种成分,常饮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肌体的正常代谢。

  许多人在进食油腻、煎炸、热性的食物之后,很容易出现皮肤瘙痒、暗疮、痱子等症状,这是由于湿毒溢于肌肤所致。绿豆则具有强力解毒功效,可以解除多种毒素。绿豆可以降低胆固醇,又有保肝和抗过敏作用。

  保养Tips:

  肌肤长痘痘了,首先要做好最基础的保湿工作,用绿豆汤洗面,用绿豆汤和蔬菜汁代替三餐,调理肠胃,帮助毒素排出。煮绿豆汤时,要注意开花绿豆解毒。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