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雅士利再度入选“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

2014年03月10日14:0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企业的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增强企业应对危机的实力,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同省直30个有关部门对首届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名单进行了调整,制定了《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名单(2013年修订版)》。日前,雅士利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符合“高增长、有自主品牌、市场竞争力强、自主创新能力强”的评选要求,被列为“2013-2015年度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这是继2010-2012年度首届入选后,雅士利再度进入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的名单,并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重点企业牌匾。

    “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调整一次。根据广东省有关政策关于重点企业选取和管理的有关要求,在全省择优选取一千家的重点企业,建立重点企业直通车服务制度,为企业提供业务申请、咨询、指导、监督及投诉受理等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向政府部门反映情况、问题及政府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的直接通道,加强政府在信息和政策方面对企业的引导,为优秀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和直接的服务。

    雅士利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继续研发一批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新产品,着力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赵雅楠、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