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食品知识

水果是养颜佳品 挑准时间吃对水果更养颜

2014年03月17日16:35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果是养颜佳品 挑准时间吃对水果更养颜

  我们都知道世上不存在让人永葆健康的灵丹妙药,可是却有让人越吃越健康的食物---水果!现在,吃水果俨然已经成为人们公认的养生方式之一,特别是对女人们来说,水果堪称是女性养颜的佳品。

  水果家族成员众多,草莓的甜、芒果的鲜、西瓜的多汁…可谓是各有各美味,人人都有自己的心头之好,但是你了解一颗小小的水果到底能蕴含着怎样的健康能量吗?让我们来看一看!

  

  被称为“疗疾佳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可质疑癌物质形成,能软化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并有助于缓解女性心理压力。

  ●红石榴

  是延缓衰老的珍贵“生命之果”,含有各种天然抗氧化成分,经常被著名化妆品牌做成昂贵的护肤品。

  番石榴

  营养丰富,可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C、钙、磷、铁,多吃可预防老化,排除体内毒素。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李莉、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