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古井贡酒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闭幕 墨菲夺冠

2014年03月19日16: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3月16日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闭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8名全球顶级球星经过七天激烈角逐,最终肖恩?墨菲以10∶6击败好友马克?塞尔比夺冠,赢得8.5万英镑奖金,并获赠中国名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冠军定制酒。

   美酒助兴,“稳定先生”火力全开完胜“逆转王”夺冠

2014年的斯诺克海口赛上,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再次以独家总冠名和官方唯一指定用酒的身份亮相。欢迎酒会上众多国内外嘉宾纷纷举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庆贺开赛,并竞相抱着美酒,寻找自己钟爱的球星在酒瓶上签名留念收藏。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成为一个“出人意料”的宠儿,丁俊晖、墨菲、希金斯、赛尔比等众多球星也纷纷抱得“美酒”归。或许是美酒助兴,比赛中墨菲发挥出色,先后通过两场决胜局大战,分别击败丁俊晖和多特,半决赛6-4力挫艾伦。决赛中墨菲状态更佳,第一阶段7比2领先,最终以总比分10:6完胜塞尔比夺冠。赛后,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振华、国际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中国台协副主席甘连舫、古井贡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闫立军等领导和嘉宾为冠军颁发了奖杯、奖金和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品味中国酒,年份原浆香飘斯诺克中国时代

斯诺克作为世界三大“贵族式”运动之一,绅士但不乏激情,竞技却淡然输赢,与其说是一种运动,不如说是一种生活态度:沉稳、节制、精准、控制——魅力无穷的休闲,充满规则的放松,崇尚礼仪的竞技。而中国白酒在许多场合,它都是作为一个文化符号,用来表示一种礼仪,一种气氛,一种情趣,一种心境。同时,中国酒文化也是世界文明发展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东方美酒典型代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通过赞助斯诺克这一全球顶级赛事,将礼度有加、绅士风范的斯诺克优雅追求和自身所倡导的“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健康生活诉求相融合,逐步完成了从中国白酒文化代表到世界文化使者的角色转变,同时也以独特的中国白酒文化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东方之韵的战略高地,让中国白酒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在颁奖会上,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杰森?弗格森代表官方高度肯定古井贡酒,并授予“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杰出贡献奖”。他指出五年前斯诺克运动主要在西方国家举行,现在已变成一项世界性运动。中国作为世界斯诺克新大陆,已经承办了接近三分之一的赛事,并且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尤其本次海口赛吸引了68名世界高手参加。古井贡酒向来以高品质著称,此次再度碰杯斯诺克,让世界斯诺克协会倍感骄傲。随着世界各媒体播报赛事,他们感到能把自己的活动与优秀的赞助品牌联系在一起是至关重要的。他认为古井贡酒在2014海口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冠名赞助连同赛事发起者星牌,为这享誉世界的斯诺克运动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全媒体播报,空前传媒阵容令世界瞩目

一流球员、高水准承办水平、政府大力支持、媒体及时报道、国际旅游岛建设步伐推进,古井贡酒等品牌的鼎力赞助,让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充满了魅力。据悉,整个赛事吸引了国内外200家媒体报道,包括央视体育频道、欧洲体育、五星体育、凤凰卫视、海南电视总台、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东方卫视等电视媒体对赛事进行了数百小时的直播及报道,吸引超过10亿人次观看比赛盛况。尤其墨菲与史蒂文斯比赛阶段,在BBC电视台的收视率一路飙高,当时共有780万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同时,新浪网、搜狐网、新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广播网站也对此赛事进行播报。另外,《人民日报》、《先驱导报》、《中国经营报》、《解放日报》、《羊城晚报》等平媒也对赛事进行全程热点追踪并深度报道。整场赛事媒体传播阵容空前,令世界瞩目。赛事期间,广大球迷朋友们还通过微博微信积极参与互动,全程关注比赛,同时享受中国龙中国酒带来的这场东西方文化盛宴。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