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现实版吸血鬼震惊世人 29岁美女子嗜血成性(图)【5】

2014年03月24日10: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现实版吸血鬼震惊世人 29岁美女子嗜血成性(图)

  自《暮光之城》及《吸血鬼日记》等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电影电视剧大火之后,吸血鬼几乎成了人人皆知的特殊传奇,然而美国惊现真实版“吸血鬼”。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消息,美国29的女子米歇尔嗜血成性,每天几乎要喝一升的猪血。

  在美国学习频道热播纪实节目《我的怪癖》(My Strange Addiction)当季大结局中,纹身艺术家米歇尔在节目中展示了她自己对血的独特嗜好。米歇尔自称她从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开始喝猪血了,现在她几乎是无血不欢。她有时候会直接用玻璃杯喝血,但有时候她也喜欢烹制一些血做的食物,或者把血和其他东西混到一块儿吃。在节目中她表示,血对于她几乎和水一样重要,没有血她就不会有好心情。她喜欢在读书、放松、看电视或画画时喝血,因为血会使她充满有激情,充满力量。(实习编译/魏丽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雅楠、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