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养生饮食:味道越怪越养人 8种难吃食物最营养

2014年03月25日08:0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饮食:味道越怪越养人 8种难吃食物最营养

 11

  据现代的营养学家发现,其实那些“难吃”食物含有的营养成分并不少,甚至还有一些了不起的营养功效,比如排毒、减肥、预防糖尿病和高血脂等等优秀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生活中常见的8种最有益的“难吃”食物!

  人们一直热爱甜美、精细、香浓的食物,不喜欢苦涩、粗糙的食物。在千万年前,甚至只是四五十年前,人们的确经常过吃糠咽菜的日子,那时,人们的主要担心不是患上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症,而是如何避免营养不良。可现在,我们的饮食结构已经和祖先完全不一样,担心的更多是如何预防肥胖,如何降低血液中的脂肪,如何减轻癌症的风险。

下一页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