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全国糖酒会明日开幕 成都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调整

2014年03月27日11:3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3月27日电 (李彦增) 3月28日至31日,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举办。据成都市交管局发布《关于加强第90届糖酒会期间交通组织管理的通告》称,为确保2014年第9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顺利举办,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与畅通,将对糖酒会期间成都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调整。

    通告称,2014年3月28日至31日,每天7:30至17:30,以世纪城新会展为中心,北至府城大道(不含府城大道),南至天府四街(不含天府四街),西至天府大道(含天府大道),东至红星路南延线 (含红星路南延线三环路以外路段)的区域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途经上述道路的车辆须按照现场交警指挥及路面诱导交通指示牌通行。红星路南延线绕城天府收费站路口至丽锦街路口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含世纪城路)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高新区中和街道辖区的机动车不得由东向西通过五岔子桥、天华路、世纪城南路进入世纪城路。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至丽锦街路口机动车凭糖酒会指定车证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该区域内的单位及个人机动车凭《机动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通行,同时允许出租车、糖酒会区间车、宾馆直通大巴、应急公交车及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工程救险车、救护车通行。

    糖酒会期间,除持组委会指定车证的机动车可进入世纪城内场外,其他参会车辆必须停放在大会指定的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停车场或周边社会院内停车场内,禁止占用道路停放。

    据了解,为了增加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公交疏散能力,在糖酒会期间,成都公交将在下午时段视情况需要将16路由火车南站临时延伸至火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站。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