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福州土豪婚礼压桌菜上百元大钞 宾客乐开花(组图)

2014年03月28日09:48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土豪婚礼压桌菜上百元大钞 宾客乐开花(组图)

  原标题:福州土豪婚礼压桌菜上百元大钞 宾客乐开花

  福州长乐土豪的婚礼,压桌菜是上百元大钞。昨天网友LZF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长乐人家的婚礼,最后一道菜直接上一叠百元人民币,每个宾客都分到了几百块(如图)。厚厚的一叠让很多小伙伴们看着流口水。

  很多长乐籍的网友却说,这样的婚礼还不算十分“土豪”。长乐很多婚礼都给宾客发钱,而且葬礼比婚礼还豪华,子孙都砸烟砸钱,宾客们白吃白喝还能分到几百上千元。更有网友豪言:压桌菜上钱上金条上美元,区域性地成了规模,这是我们福建特有的现象吧。

下一页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