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台湾教授回应“茶叶蛋”言论:河南乡村真吃不起

2014年03月28日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教授回应“茶叶蛋”言论:河南乡村真吃不起

皇阿玛一次买十个茶叶蛋

  网友扒《还珠格格》片段吐槽:“财大气粗买得起是个茶叶蛋的,必然不是普通人啊”

  原标题:台“茶叶蛋”教授节目回应:河南乡村真吃不起

  日前,台湾一档综艺节目被网友翻出并走红网络,在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高志斌聊到茶叶蛋时表示,大陆群众收入非常低,根本消费不起茶叶蛋。之后,这位劳务部门产业辅导讲师还被封为“茶叶蛋教授”。

  由于该节目观点太过离奇,在微博上网友们纷纷以茶叶蛋为话题进行了调侃,并晒出自己的茶叶蛋照片进行“炫富”。之后,“茶叶蛋教授”曾接受电话访问回应自己在综艺节目中的观点,表示:“不能拿内地跟温州比,举例河南郑州农村人还是消费不起茶叶蛋!”侧翻言论一出,再次引起网友热烈争议,河南网友纷纷表示“二次被黑,很受伤。”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