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0种平民的抗衰老食物 "吃"出不老红颜

2014年03月30日15:39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种平民的抗衰老食物 "吃"出不老红颜

  橙

  呵护关键词:增强免疫力

  在所有水果中,橙子所含的维生素C是最高的,比一般水果大约多30%以上。如果你想在冬天远离伤风感冒和流感的纠缠,最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多吃橙子,它被誉为增强人体免疫系统和抵御疾病的妙法,其作用不亚于感冒药。另外,它在保养皮肤方面的作用更是不可忽视。

  食用妙计:

  一个橙子就能向人体提供75毫克的维生素C,如果你能保证每天吃1-2个橙子,那就能充分满足身体对维生素C的日需量,而不用考虑从其他食物中摄取了。

  鸡蛋

  呵护关键词:呵护乳房

  鸡蛋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这是美国乳腺癌研究专刊公布出的最新医学研究成果。他们声称,每日食用一个鸡蛋的年轻女性,其患乳腺癌的风险性将会下降18%。除了鸡蛋之外,植物脂肪和富含能促进肠蠕动的纤维素类食物也具有预防乳腺癌的功效。瑞典科学家还发现,黑麦片粥或黑麦糊也具有同样的功效。这是因为黑麦粒的外壳中含有一种称之为特殊的物质,它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食用妙计

  每天早晨吃上一个水煮鸡蛋就能大大降低患乳腺癌地风险性,何乐而不为?黑麦糊和黑麦面包也应成为女性早餐的首选,除了能呵护乳房,还具有预防便秘、减轻体重的功效。

下一页
(责编:曾璇、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