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长寿果变成催命符 7类人花生吃多易丢命【5】

2014年04月02日08:05    来源:天天养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寿果变成催命符 7类人花生吃多易丢命

  养生食品

  乌骨鸡为禽中珍品。富含1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经常食之,可加强人体耐热、耐寒、耐疲劳、耐缺氧能力,提高肌体免疫力,延缓衰老。

  黑米是滋补佳品,有“开胃益中,健脾暖肝,明目活血,滑涩补精”等作用,可治少年白发,供孕妇、产妇补虚养身。黑米含17种氨基酸及较多的铁、磷、钙及维生素B1、B2、B6,可调节人体生理功能,提高肌体的血蛋白水平。

黑米是滋补佳品

  黑芝麻有养肤、乌发、补血、明目、补肝肾、祛风、润肠、生津、通乳、养发等功效。现代饮食科学证明,由于其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钙,故有助于降低胆固醇,防止高血压。

  黑大豆、豆豉均富含人体所必需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钙、磷等,常食可排脓拔毒,消肿止痛;并对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大有裨益。黑枣有营养仓库之称,常食有补中益气、补血、维持上皮细胞组织的功效。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