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英一无礼餐馆意外走红 顾客慕名光顾感受服务差

2014年04月03日08: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一无礼餐馆,走红!

  位于英国伦敦唐人街的“旺记”中餐馆因伙计服务态度不佳,被媒体封为“最粗鲁餐馆”。有趣的是,“恶名”传开后,餐馆生意不但没受影响,反而更加红火。不少顾客慕名光顾,想知道他们的服务到底差成什么样。

  走进“旺记”,顾客的行为和言语稍不注意,就可能惹毛脾气一个比一个坏的伙计。

  用餐高峰时段,餐馆门口排起长队,这时拼桌是常事。你想独占一桌?还未等你张嘴说话,伙计硬邦邦的一句“命令”:“去跟他们坐一块!”或者“上楼去!”不留任何商量余地,让你瞬间失去提要求的勇气。

  结账想刷信用卡?没门儿!“我们这儿只收现金。”

  让伙计看见你细嚼慢咽,可能遭到呵斥“快吃!”

  想添副刀叉?简直是非分之想。伙计会带着嘲讽语气反问一句“你想要刀叉?”然后坦然走开。

  在其他餐馆,如果顾客给的小费少,伙计即便不满意通常也不会说什么。但在“旺记”,伙计会追出门来讨要。

  餐馆合伙经理梅丽·麦克道尔承认,员工们过去服务态度“可怕”,今后会“改进形象,提供可口食物和好服务”。一名老顾客闻讯在网上给“旺记”留言:“在这里,坏服务必不可少。要是服务员态度变好了,那将令人失望。”

  有人认为粗鲁是该餐馆的营销手段。也有人认为若真是,这种手段不值得效仿,因为大部分顾客都不吃这套。(欧飒)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