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乘客遇盘查将“过期面粉”扔花坛 竟是毒品近一斤

2014年04月11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过期面粉”扔花坛 竟是毒品近一斤

  昨日凌晨3时许,男子陆某手持广州开往唐山的车票慌张要登车,遇盘查时将塑料袋往花坛扔并称是“过期面粉”。这一幕被早有防备的广铁警方识破,“过期面粉”竟是483.47克冰毒和2.17克麻古。

  昨日凌晨,广州铁路公安局长沙铁路公安处岳阳车站派出所民警张建安正在进站口巡视,一名在进站门口徘徊的男子引起他注意。只见该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广州开往唐山的车票。“这趟车早已开始检票,马上就要开车,怎么还不快点进站?”面对民警的提醒,该男子神色更加慌张,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将左手提着的一个棕色纸袋紧抱在胸口。

  张建安判断男子的纸袋有鬼,于是呼叫队长谢廷兵,一起将该男子带往值勤室检查。在即将到达值勤室时,该男子偷偷地从棕色纸袋内拿出个白色塑料袋扔进花坛。民警问他丢掉的是什么时,男子以“一袋过期的面粉”为由搪塞。经检查,民警从其携带的棕色纸袋和丢弃的白色塑料袋中分别缴获麻古11粒及冰毒1包。经称重,共有麻古2.17克,冰毒483.47克。

  原来,陆某曾因盗窃罪两度入狱,释放后又因吸毒两次被行政处罚,但“四进宫”并没让他醒悟。目前,陆某已被刑留。(记者张丹羊 实习生夏茂强 通讯员朱红梅、张晓娟)

(责编:曾璇、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