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嘉士伯首次进军洋酒领域 进入中国市场时间未明

2014年04月11日08:3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嘉士伯首次进军洋酒领域

  嘉士伯显然不满足于啤酒领域的并购不断。昨日,嘉士伯证实将进军洋酒领域。

  据了解,嘉士伯新推出的Garage这款酒属于一个叫做“hard lemonade”的品类,销售对象主要针对年龄在25岁及以上的青年男性客户,最初在芬兰研发成功,并于过去两年在芬兰和丹麦市场出售。新包装即将在俄罗斯和加拿大上市。嘉士伯创新平台总监Valeria Krynetskaya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创新产品,而且还涉及到创意定位革新的问题,我们期待与我们的客户建立完美的对接关系”。Garage对于那些悠闲放松且懂得享受生活的25岁及以上的青年男性来说将很有吸引力。由于Garage是一款从甜性饮料向口感更为复杂的啤酒-葡萄酒过渡的酒精度为4.6%的新型饮品,在业内看来,该新品更接近调制出来的洋酒品类。

  尽管该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时间未明,但业内称,考虑到去年不仅白酒遭遇滑铁卢,连洋酒市场也未能幸免,大部分洋酒品牌业绩大幅下滑,因而短期内嘉士伯不会冒险将其引入中国市场。(记者 金晓岩)

(责编:赵雅楠、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