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水质达标 政府解除应急措施

2014年04月12日19:24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水质达标 政府解除应急措施

  人民网兰州4月12日电(高翔、王生元)根据甘肃省环保厅环境监测站4月12日14时对上午11时所取水样的监测结果,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没有检出苯物质,水质保持稳定。经征求专家意见,兰州市“4·11”局部自来水苯指标超标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决定,从4月12日18时开始,对城关区和七里河区解除应急措施,停止应急拉运送水和瓶装水、灌装水的免费发放。

  安宁区从4月12日9时开始,取样点苯指标在国家规定的每升10微克以下,由每升6.66微克降为1.64微克。为了慎重期间,再对15时采集的水样进行复检,若水质稳定,从20时开始,对安宁区解除应急措施,停止应急拉运送水和瓶装水、灌装水的免费发放。

  西固区从4月11日13时开始,取样点苯指标监测数据一直处于不稳定状态,不宜直饮,洗漱、洗衣、洗澡等不受影响。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