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飞强茶业董事长卓万凯:让“利川红”红全国

2014年04月14日09:46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北京坐地铁,就能看到‘利川红’的广告。”飞强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卓万凯表示,目前飞强茶业红茶畅销全国及欧盟、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卓万凯介绍,飞强茶业公司不断加大品牌建设与推广力度,不仅将“利川红”植入《大水井》30集电视连续剧,而且在中央电视台7套“致富经”栏目投放了宣传广告,提升了“利川红”公众品牌在国内市场知名度与影响力,拉动了企业产品市场销售,带动了利川茶叶产业发展。

卓万凯提到,作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飞强茶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产品质量安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公司质量安全与农残控制一直参照欧盟标准执行,在产品原料检测采购、加工过程卫生无污染等环节,都制订了科学严格的管理制度与操作流程。

对于企业的模式和影响力。卓万凯称,飞强茶业公司在茶种培育、茶田管理、茶叶品质安全与农残控制、鲜叶采摘与收购等环节加大投入,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运营模式。目前已形成年加工名优茶200吨、出口精制茶5000吨的加工能力,成为恩施州红茶第一大加工厂,其生产的精制红茶畅销全国及欧盟、美国、俄罗斯、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卓万凯表示,恩施州、市党委、政府对茶叶产业的重视更坚定了做大做强红茶产业的信心。将以开发利用山区特色优势农产品资源为己任,转变农业增长方式,走高产、优质、低耗、高效的发展路子,围绕“农民增收,企业增效”,把握“研发设计、生产种植、初精加工、渠道批发、文化演绎”等关键环节,抓住红茶消费持续升温的市场机遇,面向国际国内市场开发高、中、低档全线产品,逐渐向精深加工、交易市场运营、茶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链延伸,为推动利川经济发展,促进茶叶大州向茶叶强州转变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