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沃尔玛成都再关一店

2014年04月15日09:2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尔玛成都再关一店

  沃尔玛在加速成都地区的调整步伐。上周末,隶属于沃尔玛的好又多成都府青店称,该店将于下周三(即本月23日)起停止营业。这也是沃尔玛近期内在成都关闭的第三家门店。

  沃尔玛回应称,为了良好发展,公司进行市场评估后,谨慎地关闭部分无法达到预期的沃尔玛或好又多门店,但关店并不表示沃尔玛对市场失去了信心或竞争力,恰恰代表了沃尔玛正在顺应市场的变化主动进行变革。目前,沃尔玛在成都地区只剩下9家门店。

  对于员工安置问题,沃尔玛称,将为每一位受影响的员工提供同城其他商场及其他城市商场继续其职业发展的机会。如果员工选择公司以外的工作机会,公司也将尊重他们的决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办理手续。沃尔玛去年在四川开设了3家新店,计划今年将在全省增加4家新店。

  去年10月沃尔玛曾公开表示,2014年将在中国关闭25家业绩不良的门店。据悉,这些被关闭的门店虽然占沃尔玛中国门店数量的9%,但预计对今年至明年销售额的贡献仅不到2%-3%。(记者 娄月)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