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去年预亏3668万元 预计今年1季度业绩也将下降

2014年04月16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鬼酒去年预亏3668万元

  酒鬼酒昨天发布2013年业绩快报显示,公司预计亏损3668.36万元,同时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业绩也是大幅下降。

  公告显示,酒鬼酒去年营业收入为6.85亿元,同比减少58.56%,净利润亏损3668.36万元,同比下降107.40%。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酒鬼酒表示除了行业整体处于调整期外,另一个原因就是酒鬼酒今年春节前夕曝光的亿元资金被盗事件。

  不过酒鬼酒方面已确定将2014年定为“转型发展年”,公司顺应大众消费趋势,弥补原来在100-300元价位段的短板,并已推出13个系列50多款新产品,发力大众市场。酒鬼酒内部人士表示,4月中旬开始,公司启动上述新品的招商工作,先在湖南启动,然后再去全国其他市场启动,主要都是“腰部”产品。(记者胡笑红实习记者滕新慧)

(责编:曾璇、赵雅楠)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