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春季养生:6大妙招 帮你挑出最新鲜的食物

2014年04月16日08:1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找出最天然新鲜的食物! 6原则 挑出好食材

 找出最天然新鲜的食物! 6原则 挑出好食材

  “真食物” 挑食第一步

  所谓的真食物,必须经由传统的方式生产,而非为降低成本而大量生产的产物,例如真正的鸡蛋,必须是由吃虫、吃谷类的母鸡所生产;真正的牛肉,必须是来自吃草且足龄的牛,要符合这些条件的,才能算是真食物。

  自然食物中,含有天然、丰富的营养素,能够供人体所需的各种养分,这些就是“真食物”;部分业者为了使食物可以长久保存,或为了获得较大利润,可能在原料或调制、包装、仓储、贩售过程中,添加一些“非食物”的成分,而使“真食物”失去天然性。

  专家建议,大家不妨把握以下几项“挑食”原则,有助大幅降低遭受食安危机的风险。

下一页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