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政府投入990万纽币资助全新农作项目的发展

2014年04月16日09:3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政府投入990万纽币资助全新农作项目的发展

1111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消息: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部长Nathan Guy先生欢迎新西兰可持续农作基金组织(SFF)对最新一轮的农作项目进行资助。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的记者从新西兰国会媒体发布中心了解到,这些项目包括解决水质以及气候变化等问题。

  Nathan Guy先生表示,“这一次一共有31个项目通过了审核批准,其中有990万纽币的资助来自于政府,还有870万纽币的资助来自于这些项目的其它资助者。这些项目将为新西兰初级产业的经济和环境带来好处。这些从基层抓起的项目,会为我们地区的社区带来真正的不一样。拿皮希(OPIHI)地区水源质量问题举例,皮希地区的集水项目以增加盈利和生产力为目标,并减少流域农场对环境所带来的影响。该项目将与乳业,牧业,农业以及鹿业农民有关,并确保他们都能理解水质问题以及土地管理的解决方案。为了要根本改善在皮希集水区内水源质量的问题。另外一项和农作社区有关的项目是由东海岸牛羊肉委员会发起的,目的是为了适应未来气候变化。该项目是在之前工作的基础上,通过新西兰可持续农作基金组织资助,为干旱地区的农民寻找新品种的饲料。”

  新西兰可持续农作基金组织现在已经收到了政府为906个项目所资助的1.228亿纽币。2015/16年度的资助将于2014年7月开始实施。

(责编:赵雅楠、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