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香港政府促业界确保五一劳动节长假期奶粉供应充足

2014年04月18日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政府促业界确保五一劳动节长假期奶粉供应充足

  中新社香港4月17日電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17日与香港七大奶粉供应商、港九药房总商会有限公司及大型连锁店代表会面,跟进各项婴幼儿奶粉供应链改善措施的实施进度,并督促业界确保在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有充足的奶粉供应香港本地婴幼儿。

  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说,当局预料在五一劳动节长假期期间,婴幼儿奶粉的需求可能会比较殷切。因此,供应商及零售商必须继续落实各项供应链改善措施,并在各方面作好充分准备。

  七大供应商已设立不同渠道的奶粉预订服务。除奶粉券计划外,还有透过热线订购上门送货或于连锁店取货,为香港本地婴幼儿建立了“专用的供应链”,把香港本地需求与非本地需求分开处理,以确保香港本地婴幼儿有充足供应。

  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说,在市场供求紧张的情况下,香港本地婴幼儿家长可选择透过预订服务购买奶粉。业界在当天的会议中重申家长如透过上述预订渠道购买奶粉,可在确认预订要求后三个工作天内获供应奶粉。(完)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