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利川红茶亮相茶博会 吸引消费者关注

2014年04月18日13:5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李彦增) 18日,由农业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京开幕。本次展会特设湖北馆,利川红茶作为湖北本土品牌也亮相此次茶博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据介绍,湖北组团展出的利川市飞强茶业公司,依托星斗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良和主产区毛坝镇茶叶产业农残控制有效的优势,加大全产业链建设投入,至今在毛坝镇已拥有企业专属有机生态茶园4000多亩,通过“农户+合作社+企业”模式,从源头上控制茶叶安全问题。本着对企业与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积极提出“四原”(原产地、原叶、原香、原味)、“一通过”(通过欧盟农残全项指标检测)、“零添加”(无任何添加剂)的理念,多年来产品以通过欧盟农残全项检测指标而畅销欧盟与美、日等国家地区,赢得国内外客商与消费者的信任,成为中国出口红茶的主力生产厂商。

飞强茶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恩施州作为新中国最年轻少数民族自治州,虽说一直是中国四大工夫红茶—宜红茶的主产地之一,近年来恩施除了是中国出口红茶主要原料基地,也中国最好的红茶之乡,过去受交通不畅、观念落后、经济水平欠发达等问题的困扰,恩施红茶一直掩盖在大山深处,少为世人所知,大多红茶产量或出口,或经外省渠道变成别人的产品转弯在国内上市。近两年随着沪渝高速公路与宜万铁路的通车,大山外面的精彩给勤劳的土苗人民带来走出去的冲动。为让一线城市消费者能喝到恩施原产地品牌的天然生态好茶,让利川红茶走上品牌之路。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