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兰州水务公司董事长公开致歉 新供水铁管3个月内完工

2014年04月23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水务公司董事长公开道歉

    昨天下午,在兰州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昕就不久前的自来水苯超标事件向公众表示道歉。

    姚昕说,作为城市供水企业,公司对给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和榆中县部分地区,特别是西固区和安宁区的居民和用户带来的不便和影响,表示真诚的道歉。随后姚昕起立鞠躬。

    对于为何在事件发生10多天后才公开道歉,姚昕解释说,过去一段时间,为确保正常供水,他和公司全体人员把全部精力放在了调查苯超标的原因、修建新的输水管道等工作上。

    姚昕说,今后兰州威立雅将集中力量排查影响或威胁安全供水的隐患点,并认真汲取教训,完善制度措施,增加对苯等类似指标的检测频次,每月向媒体公布。

    姚昕表示,兰州威立雅官方网站预计今年上半年就会开通,水质检测结果将在官网上公布,供市民随时查阅。

    >>相关

    新供水铁管3个月内完工

    兰州威立雅董事长姚昕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为彻底解决自流沟的供水安全隐患,兰州市委、市政府根据专家会议意见,决定废弃原3号、4号自流沟,新敷设防渗、防油、防锈的DN1600球墨铸铁管,确保供水安全,4号自流沟一期应急管道敷设工程22日22时全线连通。

    姚昕介绍,3号、4号自流沟改造工程共分3个阶段,从4月14日开始,到7月13日结束。第一阶段:采取临时工艺,在确保安全供水的前提下,在10天内对4号自流沟受污染段,敷设DN1600球墨铸铁管,总长度1620米,4月23日具备使用条件。第二阶段:从4月24日开始,对3号自流沟全线敷设DN1600球墨铸铁管,总长度为1620米,5月13日达到安全输水条件。第三阶段:在确保2号自流沟未受污染的前提下,5月13日开始,实施3号、4号自流沟管道剩余部分延伸段重新敷设,于7月13日全面完成,总工期约3个月。(钟欣)

 

(责编:曾璇、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