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吸引众多名企

2014年04月23日13:5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将于2014年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新展会在立足于原有两个展会的20,000多名专业买家资源的基础上,将继续与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和第十六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同期举办,共享来自140多个国家近45,000多名专业观众,实现大健康产业链的集中展示和多层交流。

本届展会,以其规模及影响力吸引到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积极参与。

近日,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组织了“第五届中国国际健康与营养保健品展”暨“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专题采访。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与该次会展的重要展商——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标、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袁精华、天津珍吾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克华就行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张林、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毕文钢等共同参与了交流探讨。

参与交流的嘉宾就各自领域介绍了发展近况,分享并探讨了行业趋势。谈及中药国际化进程,天士力总经理戴标提出提高中药的科技含量、专注研发,真正用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去开拓国际市场,将中医中药的魅力发扬海外;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毕文钢就保健品市场乱象问题提出“肃清药材本源”;天津珍吾堂总经理谢克华则透露了公司即将并入正大集团的消息;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袁精华倡议从企业责任出发,重建保健品的信任环境。

(责编:彭亮、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