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夏季防晒远离“黑”客 皮肤爱恨食物排行榜(组图)

2014年04月23日16:3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热点新闻:打死都不能吃的“砒霜”食物排行榜(组图)

           人民网茶叶地图上线 2014千份新茶送网友

导语: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广大爱美的女士又要和防晒作斗争了。有些事物有助防晒和美白,但也要远离那些容易让皮肤长斑变黑的感光食物。

防晒食物排行榜

西兰花

西兰花、卷心菜及球茎甘蓝等食物中所含的异硫氰酸盐具有抗癌作用。这种物质还可促进保护酶的产生,保护细胞免受紫外线侵害。

枸杞

多项动物实验发现,枸杞有助于阻止紫外线导致的氧化,缓解晒伤引发的皮炎和浮肿。

咖喱

咖喱内的姜黄素是一种多酚类物质,能防止紫外线导致的细胞受损和细胞凋亡,从而达到护肤的效果。

下一页
(责编:李彦增、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