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哪些最常吃的鱼最有营养价值?

2014年04月26日11:42    来源: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哪些最常吃的鱼最有营养价值?

  而且在鱼肉含有很多丰富的优质蛋白得,而在常吃也不会发胖得,hia能够提供身体所需要得多种营养,而且在鱼因为是生长在水里的,而经常活动所以肉质很嫩,鲜美,食用起来也很滑,深受人们的喜爱,而而鱼肉也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而具有降血脂,而降血压得功效。

哪些最常吃的鱼最有营养价值?

  鲫鱼

  而且在鲫鱼富含蛋白质,且易于消化吸收,是肝肾、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良好蛋白质来源。而且在鲫鱼有健脾利湿、和中开胃、而活血通络的功效,对水肿、溃疡、气管炎、哮喘、糖尿病有食疗作用。而且在产后的妇女炖食鲫鱼汤得,是可补虚通乳。而在感冒并伴有发热的患者应忌食鲫鱼。而在鲫鱼适于做汤,时具有很好得滋补作用得。

  带鱼

  而且在常吃带鱼有养肝补血得、润肤养发得功效得。而且虽然带鱼的脂肪含量高于一般鱼类得,而是但多为不饱和脂肪酸得,而具有降低胆固醇得作用。而且在带鱼富含镁元素得,而是可以保护心脑血管系 统,而预防高血压等病。而是带鱼适宜久病体虚、而在气短乏力、皮肤干燥的人食用,而皮肤病、哮喘病患者则不宜食用。带鱼宜煎着吃,而且在出锅前喷些料酒,而味道更好。

  鲤鱼

  而且在鲤鱼富含高质量蛋白质得,而是人体消化吸收率可达96%左右的。而且在鲤鱼适宜肾炎水肿、黄疸肝炎、肝硬化腹水得人食用。而且在鲤鱼是发物得,而不适宜恶性肿瘤、皮肤病患者食用。鲤鱼宜红烧,而且是在烹饪时要把肠子去掉,否则破坏味道得。

  青鱼

  而且在青鱼富含硒、碘、锌元素以及核酸,有抗衰老和抗癌的作用,而常用于食疗。而青鱼体内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额是可以扩张血管,而防止血液凝结。而且在青鱼适宜水肿、肝炎、高 血脂、高胆固醇、动脉硬化患者食用,不适宜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和患有瘙痒性皮肤病的人食用。青鱼油脂较多,适合烤着吃,而且在保证肉得鲜嫩度。

  泥鳅

  而且是泥鳅有药用价值得,而且在有补中益气、养肾生精得功效。而且泥鳅富含亚精胺和核苷得,而是能增加皮肤弹性和湿润度,而并提高身体的抗病毒能力。泥鳅适宜身体虚弱、脾胃虚寒、体虚盗汗的人食用,而对急性黄疽型肝炎的治疗十分有益。而且在泥鳅可能带有寄生虫得,而所以不能生吃,宜炖着吃得得。

(责编:蒋琪、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