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4“欢度五一”赏花篇(一)牡丹【2】

2014年04月28日12:40    来源:北京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赏牡丹花好地方:北京植物园

  最佳观赏时间:4月下旬——5月上旬

  植物园的牡丹园,是北方最大的牡丹园,每逢开花时节,“魏子”、“大胡红”、“梨花雪”、“乌龙卧墨池”等珍贵品种都相继吐露芬芳,姿态万千,妩媚得让人迷恋。

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北京植物园牡丹品种及特色:北京植物园牡丹园是目前北京地区种植牡丹品种最多,数量最大,展示面积最为广阔的展览区。在牡丹园内共可以欣赏到500余个品种的6000余株牡丹。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到中原牡丹、西北牡丹、日本牡丹、欧洲牡丹等。花期可以从4月下旬一直持续到5月上旬,广大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更多颜色、样式、花型的牡丹花乘904、318、714路植物园下车。

2014北京去哪赏牡丹 盘点京城赏牡丹花好地方

  门票价格:10元

  乘车路线:乘904、318、714路植物园下车。

  自驾线路:五环:出香山出口,经香泉环岛,往香山方向约300米即到;四环:出香山出口,往香山方向,约10分钟车程;三环:苏州桥出口向北进入万泉河快速路,由北五环入口进入北五环。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