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4“欢度五一”赏花篇(二)郁金香

2014年04月28日12:49    来源:北京旅游信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北京五一去赏郁金香 北京赏郁金香好地方

  导语: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郁金香已成为北京春花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这种荷兰国花,刚一入京,就受到人们喜爱。每年四月中下旬,京城内大大小小的郁金香花海让人们心驰神往。今年的春天比往年暖和,春花纷纷提前开放,郁金香也不例外,早早地就绽放出娇艳的面容。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

  春暖花开,正是人们走出家门,放飞心情的大好时光。四、五月份的京城已经完全沉浸在一派春色中,百花争艳、百鸟争鸣。在这草长莺飞的美丽季节,北京国际鲜花港300万株郁金香也将悄然盛放,为京城再添亮丽色彩。灿烂春日,怎少的了郁金香的陪伴?爱花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场郁金香盛宴啊……

  北京国际鲜花港第四届郁金香文化节时间:2014年4月18日-5月11日

2014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交通)

  北京国际鲜花港将在2014年4月18日至5月11日期间举办 郁金香文化节 ,此节曾是“北京市三节一展一会”中的重要一节 。届时将在露天展示巴塞罗那、羞色美人、唐吉诃德等70多个品种几百万株郁金香,并辅以风信子、洋水仙、花毛茛等春季时令花卉竞相开放。

  文化节上,市民可以在室外看到近50多个品种、400余万株郁金香组成的主题景观,包括国内最大的大地蒙娜丽莎画像、郁金香欧洲古典花田迷宫、趣味线条组成的特色花海景观等。室内展主题为绅士英国,共使用120个品种的球根花卉,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朱顶红等经典品种以及雏百合、银莲花等特色球根花卉将共同亮相。

  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小贴士: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杨镇鲜花港南路9号(白马路北侧)

  价格:80元

  时间:开园:早09:00,止票:晚17:00,闭园:17:30

   路线:东直门乘915、918(顺义)、923等公交车到顺义南彩汽车站,换乘菊花展旅游专线或顺41路公交车到达;乘坐地铁M15号线至俸伯站,换乘旅游专线直达鲜花港。

  自驾路线: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白马路出口,向东沿白马路行驶26公里,于杨镇6公里标牌处左转向北500米到达;

  ●沿机场高速到顺平路,向东行驶18公里,过水屯村路口左转向北沿陈马路行驶3公里到达;或沿顺平路向东行驶20公里,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3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机场第二高速到京平高速向东行驶18公里至木燕路出口,左转向北沿木燕路行驶15公里,到白马路左转到达。

  ●沿京承高速行驶至昌金路出口,向东沿昌金路行驶25公里,于木燕路2公里标牌处右转向南沿陈马路行驶4公里到达。

  注:自驾车到达鲜花港停车时,应服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