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2014“欢度五一”音乐节篇(一)乐谷

2014年04月28日12:56    来源:北京旅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 2014平谷乐谷音乐节(时间+门票价格+交通)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5月1日-3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炫动开启。作为平谷第十六届国际桃花音乐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音乐季不仅是前两届中国乐谷音乐季的延续和发展,也是今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山地、最草坪、最户外、最氧吧、演出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同时还提供两万平米的草地帐篷露营区。

  2014中国平谷乐谷音乐节时间:2014年5月1日-3日

  2014中国平谷乐谷音乐节地点: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

  在演出阵容上,3天时间里,46组音乐全领域主力领军人物轮番上场,每天10小时不间断火爆呈现。张震岳、杨坤、郑钧、谢天笑、郝云、黑豹乐队、唐朝乐队、彭坦、反光镜乐队、金佛爵士乐团、面孔乐队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将悉数登场,为乐迷们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2014中国乐谷音乐节 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

  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是平谷区全力打造的首都音乐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作为中国乐谷每年一届的专项活动,邀请国内外顶尖艺人齐聚中国乐谷,共同献上一季世界顶级水准的音乐盛宴。该项活动被誉为北京目前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被评为北京户外音乐节最佳举办地。

  2014中国乐谷音乐节门票价格:

  2014乐谷音乐节已于12日正式开票,今年的乐谷音乐节大打亲民牌,让你听足30小时46组乐队的音乐饕餮,足够超值。

  单日预售票仅120元 限额20000张(现场票价150元)三日通票300元 限额4000张(现场通票360元)

  2014中国乐谷音乐节演出阵容曲目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将于5月1日-3日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盛大上演。张震岳、杨坤、郑钧、谢天笑、郝云、黑豹乐队、唐朝乐队等领衔中国摇滚46组军团轮番登场,打造一场立足本土、体味纯粹的中国摇滚音乐盛筵。本次音乐节由渔阳集团主办,城市理想承办,在北京最大、最天然的氧吧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行,不仅让你远离PM2.5,在音浪中彻底呼吸,更可在万亩桃花林中感受浓情蜜意。

  300元搞定46组歌手乐队

  乐谷音乐节2011年开始举办,在走过了第一届的国际高冷范儿、第二届的英伦雅痞范儿之后,今年的乐谷主打"中国态度、本土音乐"牌,主张音乐+态度=有氧生活的理想情怀。与其他音乐节的高冷相比,今年的乐谷音乐节大打亲民牌,单日预售票仅120元(现场票价150元),三日通票300元(现场通票360元),让你听足30小时46组歌手的音乐饕餮,足够超值。

  远离雾霾,坐在山上看摇滚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上演,平谷拥有总面积达22万亩的桃花海,是世界最大的爱情主题公园,也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天然氧吧。4月中旬至5月初是桃花最佳的观赏期,来音乐节的朋友在音乐节狂嗨之后,即可坐在桃花树下浪漫踏青,为身心来一次有氧洗涤。

  "乐谷大巴"助力最环保音乐节

  此次乐谷音乐节票价亲民,更有免费大巴接送,可谓在音乐狂浪中透着浓浓的暖意。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