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欢度五一:地道北京小吃美食一条街

2014年04月28日13:51        手机看新闻

    王府井小吃一条街

  王府井小吃街是北京及各地名优风味小吃的荟萃之苑。小吃街位于好友世界商场的南侧,街内有店铺、摊位百余个,是一家专门经营北京及各地风味小吃、旅游纪念品、民间工艺品的市场。

  交通:

  乘20路、37路、41路、59路、103路、104路、120路、420路、802路;或乘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

  坐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下即可

  隆福寺小吃一条街

  位于东四的隆福寺小吃街,是老北京小吃的聚集地,在那里可以吃到各式各样的北京小吃,品种多样,价钱也不贵,其中最著名的老字号之一,就是历史悠久的隆福寺小吃店。

  交通:从王府井步行街一直往北走下去就到了。

  护国寺小吃街

  护国寺小吃是出了名的价廉物美,品种丰富,且都是中国传统的吃食,墩儿饽饽、枣卷馃、姜汁排叉儿、糖耳朵,还有驴打滚儿、面茶、豆汁儿、杂碎汤,都是这里有名的小吃,值得一尝。

  交通:地铁4号线可到

  九门小吃

  “九门小吃”坐落于北京著名的风景区什刹海北沿,宋庆龄故居西侧。老式四合院中,囊括了京城传统的12家老字号小吃:小肠陈、褡裢火烧、爆肚冯、奶酪魏、茶汤李、月盛斋、馅饼周、德顺斋、年糕钱、羊头马、豆腐脑白、恩元居。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孝友胡同1号(宋庆龄故居西)

  电话:010-64026868

  人均消费:¥20~¥30

  营业时间:

  中午:10:30~13:30

  晚上:17:00~21:00

  小贴士:

  1、进正门后建议您先办张卡,各个摊位都是用卡消费。一般3个人以内,办张100元的卡就可以了。这里的价格比老店要贵一点,但好处就是一个地方能吃到很多种正宗小吃。

  2、在各种美食街渐行渐远的现在,九门小吃,可以算是北京最正宗的小吃了!

  簋街

  簋街(鬼街),是北京老百姓对东城区东直门内餐饮一条街的称呼,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端,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周围使馆林立,造就了簋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交通:地铁北新桥站、东直门站,635路,106路,107路,117路,24路,612路东内小街下,406路、674路东直门北小街南口下车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赵雅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