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防病美肤好处多 吃全谷杂粮的10大好处【5】

2014年04月30日07:4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全谷杂粮的10大好处

  好处九:

  吃全谷杂粮

  能保障体力和思维能力

  B族维生素对于神经系统的高效工作和充沛体能都非常重要,特别是维生素B1。维生素B1的最实用来源就是全谷、豆类和薯类。常吃杂粮的人精力充沛,不容易疲劳。

  好处十:

  吃全谷杂粮

  能帮助平衡激素水平

  研究发现,身体偏胖的女性更容易患上乳腺增生和子宫肌瘤,乳腺癌的风险也较大。而平日吃全谷杂粮较多的女性,在同样条件下体脂肪含量较低,对预防以上疾病有益。同时,吃全谷杂粮获得更多膳食纤维,也有利于减少膳食中胆固醇的利用率,避免雌激素等固醇类激素水平过高。(范志红)

上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