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6】

2014年04月30日08:09    来源:新浪旅游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

  工体美食街区

吃货最爱 北京十大美食特色街区

  工体美食街区处于中央商务区(CBD)、三里屯时尚消费区、驻华使馆区的核心位置,融合夜店、美食、酒店、SPA、运动、办公、零售、休闲等业态为一体,是多元化综合都市商业街区。

  随着酒商芝华士CHIVAS公司在工体设立国际概念酒屋,MIX和VICS酒吧也进入这一区域。从此演员、模特、外国白领及东欧学生、中国年轻人成为这里的主要消费人群。随后酒吧街向南、北扩张,规模更大、装修更豪华、娱乐功能更齐全、更有个性的酒吧在这一区域聚集。

  工体美食街区的愿景是在国际化视野和国际一流水准的前提下,全面提升都市人群在运动休闲、文化娱乐、饮食旅游、艺术传媒等领域的体验品质。

  推荐店铺:蕉叶、银杏树美食餐厅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

  交通:乘110路、113路、115路、118路、120路、208路、403路、406路、416路、431路、623路、673路、701路、758路工人体育场下。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靳帅虎、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